商品註冊及使用指南

感謝您購買藍海曙光商品!

為提供您優質商品售後服務,凡於本公司經銷通路購買之指定產品,並持有產品保固卡,可以透過本網站註冊您的商品,保障您的售後服務權益,或是查詢產品的保固資訊,謝謝您的支持與合作!

我們保障您的權益如下:

  1. 符合保固產品自購買起一年內,於正常使用情況下,發生因產品本身製造之原因所產生之故障時,由本公司免費提供到府收送服務,免費收送僅限台灣地區,非台灣地區需自付收送運費,但各類耗材、配件與消耗性零件,不在產品保固範圍之內。
  2. 消費者購買產品後可上藍海曙光官網(www.hnl.com.tw)登錄產品始得享有保固,未登錄產品者則須提供保固卡,購買日期未詳填或未加蓋授權經銷商店章者,以機器之購買發票日期為保固起始日。如兩者皆無法提供,則保固期限為本產品出廠日期起一年以內,以本公司紀錄為依據。
  3. 每組保固證明 (保固卡、線上產品註冊) 僅限於與保固證明內標記之同一產品製造編號之產品使用,不得轉讓。
  4. 保固期間若因天災及不可抗力之因素,或因操作不當、人為意外、疏忽或擅自修理改造所引起之故障,則須收取維修費。不適用之原因詳細如下:
    • 不當使用或未依使用手冊之說明安裝、保存及操作者,如刮傷、腐蝕、受潮、浸水、污漬、外力擠壓、撞擊、異物侵入、遺失零組件、高溫或連接錯誤電壓等。
    • 使用非原廠耗材或非原廠零件而發生產品故障時。
    • 天災、地震、雷擊、蟲鼠害等環境因素狀況。
    • 非原廠授權維修人員之拆卸裝修。
    • 送修運送過程中未適當包裝者。
  5. 保固期滿後,包括保養、維修或調整等服務,將酌收維修費用。若有零件需要更換,零件費用另計。
  6. 本保固條款及產品保固卡僅限於台灣地區有效。
  7. 藍海曙光台灣客戶服務專線:02-2703-5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