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走!幼兒全腦激化86題:掌握3~7歲大腦發育黃金期的全方位親子全腦互動書!
價格:
NT 270
銷售完畢 (完售)
品牌:BOA藍海曙光
型號:BOAB-013
帶著走!幼兒全腦激化86題:掌握3~7歲大腦發育黃金期的全方位親子全腦互動書!
【5大領域專家齊聚,聯手策畫】
職能治療師 ╳物理治療師 ╳語言治療師 ╳家醫科醫師 ╳小兒神經科醫師

【6大孩童關鍵能力,缺一不可】
注意力 ╳表達力 ╳理解力 ╳視知覺 ╳敏捷度 ╳協調性

專為3~7歲孩子設計的腦力激化互動書
透過遊戲,激發孩子學習力,讓孩子的強項得以完美發揮,同時弱項逐步加強
邊玩邊學不無聊,腦力徹底激化→內化→再進化!

file

 

孩子做什麼事都三心二意難專心?
  試試【注意力遊戲】,培養專注力,讓大腦更聚焦!

  注意力是指大腦為了有效率地處理感官訊息和避免過度負荷,讓認知系統可以做進一步處理,而對各種訊息聚焦、篩選、調節的能力,例如物體辨識、閱讀學習或記憶等。注意力可以分為:集中性注意力、持續性注意力、選擇性注意力、交替性注意力、分散性注意力。提升注意力,就能大大強化孩子的學習力!

孩子開口說話時總是支支吾吾?
  試試【表達力遊戲】,運用適當的詞彙,練習表達自己的需求!


  表達力是指大腦正確解讀訊息後,適當做出回應的能力。回應的方式包含聲音、語言、文字、動作、表情等。嬰兒時期孩子只能用哭聲表達情緒,接下來會用不同的聲音表示需求,然後字詞、句子能力開始發展出來,進階到可以描述一件事、分享一個經驗,甚至表達自己的想法。就從本書的遊戲中開始練習,逐步提升孩子的表達力吧!

孩子老是聽不懂我說的話?
  試試【理解力遊戲】,練習分析訊息、正確理解!


  理解力指的是我們接收到訊息後正確解讀的能力。孩子能否了解別人說話的意義,也會影響他自己的表達。隨著孩子的年齡發展,可以解讀的訊息將會越來越複雜,剛開始接觸到新內容時,一定會出現錯誤,所以快和孩子一起透過本書做足夠的練習,慢慢減少孩子的理解錯誤率!

  孩子老是分不清楚大小、形狀和顏色?
  試試【視知覺遊戲】,加速、強化辨識環境的能力!


  視知覺是將視覺訊息進行分析、處理、統整、區辨的過程,分析的元素包含大小、形狀、顏色等,進而解讀出看到的是什麼物品、位置、呈現狀態等。視知覺能力包含:視覺區辨、視覺記憶、視覺空間、主體背景、物體恆存、物體完形。強化視知覺,就能讓孩子更快適應環境!

孩子的運動能力比較弱?
  試試【敏捷度遊戲】,透過簡單遊戲訓練,加強孩子動作的敏捷度!


  敏捷度是指身體可以快速地移動且改變方向,同時維持原有的穩定與表現。它影響了任何與速度、協調、平衡相關的活動。舉例來說,躲避球遊戲時,孩子必須隨時注意對方的動作及球的動向,因此可以訓練孩子的敏捷度。影響敏捷度能力表現的因素包含:預測性姿勢反應能力、反應速度、感知覺、肌力、爆發力等。從小培養孩子敏捷度,身心靈都更健康!

孩子做簡單的動作卻要花很多時間?
  試試【協調性遊戲】,陪孩子一起活動、遊戲,提升協調性!


  協調性是指執行動作時,身體各部位能夠順暢、準確、有效率且相互配合地完成動作,過程中會涉及到中樞神經系統對於環境訊息與本體感覺的處理,以及肌肉骨骼系統的動作計畫和整合能力。舉例來說,跳繩、身體律動、走迷宮……都是訓練協調性的遊戲。強化孩子協調性,也能提升生活自理、工具操作、體能活動等相關表現,與同儕相處學習時將更無往不利!

 

本書目錄:

給爸媽的話與本書使用說明

兒童發展六大能力量表

各領域專家談兒童發展
1.家醫科醫師談兒童發展
2.小兒神經科醫師談兒童發展
3.治療師談兒童發展

六大重點能力,激化孩子好腦力!
1.注意力(22題)
2.表達力(8題)
3.理解力(8題)
4.視知覺(16題)
5.敏捷度(16題)
6.協調性(16題)

解答

 

書籍資料:

  • ISBN:9789869454414
  • 叢書系列:醫療保健
  • 規格:平裝 / 160頁 / 8k菊 / 21 x 29.7 cm / 普通級 / 全彩印刷 / 初版
  • 出版地:台灣
  • 作者: 李芝瑩, 杜婉茹, 姚鳳音, 徐盟琇, 陳映達, 許穎昌/合著
  • 出版社:資料夾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6/09

※本書文字未加註注音,建議家長陪同閱讀。

聯絡我們
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63號3樓之2
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來信或來電與我們聯絡。(週一~週五09:00-12:00、13:30-17:30 遇國定假日休)。
提醒您,藍海嚴選不會主動以電話聯絡及告知消費者,要求操作提款機或新增消費方式等,請勿聽信詐騙電話。若有任何問題,可撥打『反詐騙專線165』

景誠實業有限公司(53348395)

 02-27035353

 trit.jc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