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體課程 >> 居家保健技巧 >> 身體感知運動訓練技巧
身體感知運動訓練技巧

『身體感知運動訓練技巧』是一套重新喚起身體對姿勢與動作感知的運動。

我們對於自己身體姿勢或動作的感知,會影響運動執行的效果,一般人若有器材的輔助,會比較快速學習到正確的動作,而有些人(包含老年人)則需要依靠較多外在的感覺回饋,才知道如何調整自己的身體動作。

『身體感知運動訓練技巧』由藍海曙光講師專業群 結合職能治療物理治療原理,運用感覺整合、動作學習與體適能的理論及介入原則,針對不同族群來設計的一套運動訓練計畫。

三小時紮實完整的『身體感知運動訓練技巧』將讓您學習到:

  • 深入淺出的原理:感知與動作的連結機制
  • 伸展放鬆運動:脊椎伸展、身體側彎與旋轉、增加胸廓肩胛活動度
  • 核心促進運動:背側肌群、腹側肌群、體側肌群
  • 平衡與重心轉移運動:運用不同器材與感覺輸入,來完成由簡而繁的平衡訓練

聯絡我們
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63號5樓之2
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來信或來電與我們聯絡。(週一~週五09:00-12:00、13:30-17:30 ,遇國定假日休)。
提醒您,藍海學苑不會主動以電話聯絡及告知消費者,要求操作提款機或新增消費方式等,請勿聽信詐騙電話。若有任何問題,可撥打『反詐騙專線165』

 02-27035353

 taiwanara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