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成為藍海曙光的好朋友

不管您是對藍海曙光的產品有興趣,或是想要了解和健康相關的知識,又或只是想要了解我們的集團,我們都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好朋友,加入我們的生活圈,請拿起手機掃描QR CODE或直接在手機上點選加入line好友、facebook粉絲專頁,我們就可以隨時提供訊息給您!

 

       line_add_friendline_qrcode

     facebook 加入FB粉絲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atnewview

 

或是想要更進一步諮詢了解,亦可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,與我們聯絡!
電子郵件:boatboa1997@gmail.com
聯絡電話:+886-2-2703-5353

 

我想加入藍海曙光。成為藍海人

 

不論您是否為醫事人員(PT、OT、ST、PsyT、護理師、社工師...等),只要您具備個人專長(特教老師、瑜珈老師、皮拉提斯、健身教練執照...等),喜歡並認同藍海曙光的核心價值,都歡迎您的加入,與我們攜手共創健康樂活的未來!

本集團之醫療單位皆為制度完備並具規模之復健治療中心,規劃十分完善、空間寬敞,於這裡交通便利、生活與工作環境均佳,請下載統一履歷格式,填妥資料後以附加檔案方式寄至徵才信箱 (boat.resume@gmail.com),信件主旨請寫明「【應徵 ◎◎】○○○履歷表」,例如「【應徵ST】王大明履歷表」。

我們會在收到履歷後24 小時內回信告知已收到您的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