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BOA

嘿熊文創

下載專區

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,同時也是最壞的時代!

主人翁們生活在一個既摩登又原始的世界,科技進展讓人們的生活越便利,但急遽加速的生活步調也讓人越來越緊繃,大家開始嚮往自然又樂活的日子!
故事的主角嘿熊,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們--秀皮猴、米花鹿、飛袖鼠、喵大頭這群各有特色的夥伴們湊在一起,想為這個世界帶來新的希望!
有著共同理想的他們,懷抱著他們的熱血理念~『Change your world!』,希望把關於健康的新知識傳達給所有人,讓人人都能活得健康、感到幸福,故事就從這群有理想的小夥伴身邊開展出來!

嘿熊 HeyBear(臺灣黑熊)
他的個性:忠厚老實、一步一腳印,總是傻傻往前進,執著又勤勞,遇到事情會有點焦慮,但在下定決心後,就會展現他的決心,勇往直前。
他的特色:臉上有個御飯糰,永遠地一號表情:沒有表情,是最大特點!因為熱愛美食,有著圓圓的大肚子!
他的愛:
愛的主食:地瓜酥、切仔麵加滷蛋、烏魚子炒飯(是只有生日才能吃的高級品)
愛的動作:用肉墊跟大家Give me five
愛的運動:體操、滾筒操
秀皮猴(臺灣獼猴)
身手矯健、反應靈敏
屁股很紅總是會被笑
屁股的皮膚很敏感、容易破皮,常要擦乳液滋潤
與耿直的嘿熊相較之下,算是智多星的角色,但有時會出現不太管用的小聰明!
米花鹿(梅花鹿)
腦筋清楚,但容易緊張
愛吃爆米花,特別是梅子口味爆米花
優秀、漂亮,是嘿熊心儀的女性角色
身體不好,一緊張就經常胃痛、捧心
飛袖鼠(飛鼠)
公司最小的後輩,常和米花鹿黏在一起
沒上工時,總會用~肌能系貼紮~纏好飛鼠袖
需要外出或協助公司送貨時,就會打開貼紮揮動袖子飛起來,使命必達!
除了可以飛,袖子裡還藏著萬能百寶工具!
喵大頭(貓頭鷹)
熱愛飛行,但年紀稍長後有點飛不高
擇善固執、有學問,走過輝煌年代的前輩
支持年輕人,喜歡與新世代交流
遇到忍無可忍的終極情況,都會為大家挺身而出!